关于学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专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2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浏览:12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学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专栏的通知》有关要求,全市范围内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专栏网络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栏简介

专栏课程共22门,其中总论1门,对全书进行内容概述和系统导学;分论21门,对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21个专题逐一讲解。课程内容将适当介绍文章的有关背景,梳理主要观点、发展过程以及内在逻辑,做到前后衔接、融会贯通,既讲清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前面三卷一脉相承的关系,又深入剖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两年多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如何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新的深刻思考和科学判断,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以便学员对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悟深吃透。

二、参加范围

全体校领导和处级干部。

三、学习时间

即日起,每周两课的频率持续更新。

四、学习方式和路径

电脑端登录天津干部在线学习(http://www.tjgbpx.gov.cn进入首页跳转至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点击浦东分院网站在左下方推荐专栏下找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专栏点击我要学习即可。

  

  

五、有关要求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时督促领导干部认真开展学习,党委组织部定期汇总学习情况。


 

党委组织部

2022822